close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我希望韓國瑜快點宣佈選總統 並且像個男人勇敢的參加初選 不要像個媽寶等人拱他上去

無心市政就趕快滾 高雄又老又窮不是賣幾顆芭樂就可以改變的 需要全面的規劃 不是只有農漁攤販計程車才是他的市民

要選就趕快宣佈 不然就乖乖的幫媽祖婆洗衣服
我說的是他家裡那個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恕刪)


你自己才搞錯
市政是李四川跟葉匡時的事
關韓國瑜什麼事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我...(恕刪)


因為你只是個高雄市民,不是韓粉,所以從來也不知道為何韓總不願意說破不選。就這麼簡單。
Arcus0827 wrote:
因為你只是個高雄市民...(恕刪)


到底要選不選 快說啊
不要做夢了 你只是1450 不是高雄人 不用帶風向啦

2好3壞 wrote:
你自己才搞錯
市政是李四川跟葉匡時的事
關韓國瑜什麼事...(恕刪)


你是反諷, 大家都知道 ~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到底要選不選 快說啊


所以就說了,你不是個韓粉!連韓總說這幾天就會有正式聲明表態要不要選的新聞都沒跟到
你怎麼不說目前台灣總統那個

無心國政就趕快滾

老是在嘴韓 在嘴賴

等著民進黨內都拱著她連任

老想如何贏權位


看不出來嗎

韓總也只是在諷刺那個人而已

這麼高招有什麼好嘴的

嫩八八的

韓總身上你要學太多拉

少來這嘴多學點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恕刪)


高級韓黑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我...(恕刪)
就算韓國瑜躺著不幹活,
也比貪汙黨好一萬倍。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77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0l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