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25號下午一點跑去參加由富連網舉辦的音箱試玩會~~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買音箱了,所以得到一個VIP的身分XDD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之前在臉書剛好看到他們的活動推播
好奇會不會有跟我一樣買音箱的人參加所以就報名了~
整體活動感覺還算可以,人數沒有想像中的多,但大家都滿願意互動的
然後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與富連網產品相關人員的一些互動及問答,解答了我一些疑惑...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提出的問題啦~

1.記者會說的一些服務怎麼有些還沒上線阿!!EX:像是叫車服務或是一些廣播也還不能聽
Ans:服務已經都有在串接當中,目前廣播已新增中廣流行網 I like radio,中廣新聞網 NewsRadio,中網音樂網 iradio
總數已達25個!算是全台最多,另外計程車服務預計三月份就會上線!

2.輸入指令有時無法辨識,需多嘗試幾次或是換其他語句才有辦法執行
Ans:這個部分已有其他用戶反應,目前會針對用戶回饋去新增更多的同義詞及語句清單,降低無法辨識的機率發生

3.時事用語太少,不夠貼近生活情境
Ans:會向工程師反應,根據台灣社會時事人工新增語句,擴充詞庫

4.kkbox的歌手是否能新增錯號或是同意詞等等?例如張惠妹我可以說我要聽阿妹的歌不用一定要說張惠妹才聽得到
Ans:目前已陸續收集相關歌手以及歌曲清單,並擴增同意詞在詞庫當中!若有聽不到的歌手或歌曲也可以進線向我們反應

5.台股語音查詢功能預計甚麼時候上線?
Ans:目前已跟內容服務商簽訂合約且技術已串接完成,預計3月份就可以語音查詢台股搂!

6.有沒有一個音箱設定的教學影片...?(會問這題是因為我有買一顆送給親戚朋友)
Ans:可以上富連網的YT頻道收看如何開通!

7.陸化問題可以解決嗎...?(百度OS雖然聽起來還好,但某些用詞上還是不太習慣)
Ans:與百度溝通中...(對方感覺有心想解決,只是好像不是那麼簡單XDD,而且好像除了華碩,其他廠商大部分也都是大陸的OS,似乎不好克服?)

8.每個月都會有類似的活動或是讓既有用戶可以反應使用問題等等的嗎?
Ans:原則上我們會每個月舉辦1~2場類似的活動,都歡迎大家來參加!

以上就是我這次參加的分享啦~其實還問了很多問題XDDD雖然可能沒辦法馬上得到答案,但小度音箱的人都滿nice的!

也希望他們能夠趕快進步瞜~~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724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0l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