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IS 油電高低階的選擇
請問有意要買ALTIS油電的大大們
會選那一種為什麼

afa60 wrote:
ALTIS 油電高...(恕刪)


超過八十萬直上日本原裝prius了
國產沒那個行情
afa60 wrote:
ALTIS 油電高低...(恕刪)

我會買低階款,差價太多頂規太貴
建議高低兩版實車都試才能確認自己的需求
以下三者是小弟個人猜測重要的升級配備
LED大燈(個人前檔60%透光,常覺得鹵素燈不夠)
環景(曾經為了讓大車,碰到路旁小石柱,另外低版好像沒有倒車顯影)
HUD(高版好像要加價才能整合導航)

雖然油電價格看來很甜,但加上車美仕配件,直逼百萬。
所以還是花點時間確認需求
每個仁需求不同,我會買81.8萬尊爵版,
再看能不能凹到真皮方向盤及LED前霧燈。
自用買油電高階
計程車買油電低階
strong1210 wrote:
每個仁需求不同,我...(恕刪)


霧燈不常用到
可能没那麼需要

霧燈如果自己改成LED需要驗車嗎

我會選尊爵油電

比較不喜歡的是塑膠方向盤


不過業務說油電沒有折扣

等交車要半年

也太狂了吧

還說油電貴10萬

電池更換要5萬

不會比較省

聽起來真的不想賣油電的

雪人Q wrote:
我會選尊爵油電比較...(恕刪)


因為目前一年哩程約3萬多
價差大約3-5年就回本了
又沒4驅,買低階就夠用,音響去外面改就可以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4&t=5761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0l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