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才發表聲明批權貴密室協商,前工研院主任杜紫宸今(24)早卻爆料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韓兩人,在本周六將「闢室密談」,決定國民黨總統人選到底是採直接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決定,杜建議兩位「權貴」全程網路直播,嗆韓若做不到,就把昨天的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酸味十足!
kegabu wrote: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才發...(恕刪)


韓國瑜說話比我放的屁還沒營養
韓總的意思就是我可以. 你不行.
還是讓有能力的郭董出來.
才是真正拚經濟.
我韓神乃光明磊落之人,這叫闢室會談,求個清靜而已,其他的人都是偷雞摸狗之輩才會秘室協商,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聖韓神教主戰無不勝,壽與天齊,文成武德,澤披蒼生,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lee0813 wrote:
我韓神乃光明磊落之人,這叫闢室會談,求個清靜而已,其他的人都是偷雞摸狗之輩才會秘室協商,幹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聖韓神教主戰無不勝,壽與天齊,文成武德,澤披蒼生,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應該只有 賴神 名功德吧?
兩個都窮到快被鬼拖走的老人
居然被認為是權貴
難道黨產已解鎖了
不然他們除了初選制還能談什麼
其他人競爭者想必也是比照辦理
有什麼好酸的
Kkdayismylife0404 wrote:
韓國瑜說話比我放的...(恕刪)


基本資料
註冊日期: 2019-04-20
登入日期: 2019-04-20

不錯,新同學,又是一個假高雄人,IP 位置卻在台北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我是一個高雄市民 我希望韓國瑜快點宣佈選總統 並且像個男人勇敢的參加初選 不要像個媽寶等人拱他上去無心市政就趕快滾 高雄又老又窮不是賣幾顆芭樂就可以改變的 需要全面的規劃 不是只有農漁攤販計程車才是他的市民要選就趕快宣佈 不然就乖乖的幫媽祖婆洗衣服我說的是他家裡那個

kegabu wrote: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才...(恕刪)

干杜屁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776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0l0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